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4年

玉溪市新平县重楼繁育基地  
加关注0

玉溪重楼种苗#重楼种子#独角莲种苗@独角莲种子@七叶 一枝花种苗行情&七叶一枝花种子、虫楼种苗&虫楼种子

搜索
网站公告
玉溪市新平县重楼繁育基地(http://www.yxcl.ynsnw.com/)是一家专业从事重楼良种选育、规范种植、技术服务、集中销售的基地,长期致力于重楼种植产业化的发展,建设产、供、销产业链条,打造一个现代高效农业和都市农业的应用促进平台,为科技成果的市场应用和市场转化提供多元化服务,并实现互联网+产业链,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技术支撑的高端平台,以及成品销售的支持平台。基地位于玉溪市新平县新化乡,基地主营销售本地的重楼种苗、重楼种子、独角莲种苗、独角莲种子、七叶一枝花种苗、七叶一枝花种子、虫楼种苗、虫楼种子等,品种优,产量高,易管理,市场需求旺,量大从优,基地提供全程技术指导,欢迎实地参观,考察。 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考察,看苗订货让您乘兴而来,满意而归。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先生
  • 电话:****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七叶一枝花&怎么种重楼七叶一枝花(附价格表)
七叶一枝花&怎么种重楼七叶一枝花(附价格表)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7160
发货 云南玉溪付款后3天内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0-11-10 16:56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


七叶一枝花&怎么种重楼*七叶一枝花(附价格表)

七叶一枝花也叫重楼,是一种药材,七叶一枝花喜冷凉阴湿环境,但也惧怕霜冻和阳光低,重楼适合生长在年平均气温11℃,年平均降雨量为900-1100mm之间,以土层深厚、疏松肥沃、富含腐殖质或砂质壤土栽培为宜,目前重楼采挖量在200-400吨之间,而家种(正品)采挖量大约500吨左右。加上进口和习用品1000吨以上,可供给量达到1700-1900吨,供求基本平衡。重楼产新持续,商户为规避风险多采取随购随销策略,行情仍呈下跌趋势,当前重楼家种货价格在750-800元之间;野生货价格在850-900元之间。


怎么种重楼七叶一枝花-新平县重楼繁育基地

种重楼通常于4月上旬在有水源的旱地或菜园地中选择苗床,翻挖土地前最好用40%五氯硝基苯每平方米5~10克拌细土撒施进行土壤消毒。把墒面整平整细后,在墒面上按15厘米的行距开5厘米左右深的播种沟,在沟中按株距5厘米播种,然后覆土3厘米,盖细粪2厘米,浇透水并覆盖地膜,5~7天可出苗。育苗1月后,按直播规格把小苗移栽大田。重楼的最宜生长在透水性好微酸性腐殖土或肥沃的砂质,在碱土或粘土中不能生长,粘重、易积水和板结的土壤不宜种植。重楼植株较耐寒,低温无冻害,2月下旬至3月上旬气温5℃,乃至最低气温2℃亦能出芽生长,气温在1~2℃时对芽头不产生冻害,一般种子萌发、根生长发育和顶芽萌发的适宜温度为18~20℃,出苗为20℃,地上部植株生长为16~20℃,地下部根茎生长为14~18℃



玉溪新平七叶一枝花价格&虫楼种苗_虫楼种子种植几年才收

玉溪新平七叶一枝花受需求不旺影响,目前重楼价格好统货在800元左右,药市还有部分因生长年限短,虫楼种子种植3-4年可以采收,价格相对便宜的货源秋、冬季采挖健壮、无病虫害根茎置于阴凉干燥处砂贮,于翌年4月上、中旬取出,按有萌发能力的芽残茎、芽痕特征,切成小段,每段保证带1个芽痕,切好后适当晾干并拌草木灰,像播种一样条栽于苗床,并盖薄膜,15~20天生根长芽后,于5月中下旬,按直播规格移栽大田。

重楼种子一般在每年8-10月份播种,越冬后到第二年3月份开始萌动。重楼植株在背向太阳的山林间,在不经常受到阳光照射的小河边都可以很好的生长。如果在自然的条件下重楼种子需要两年的时间才能长成苗,所以播种前用河沙把红色的果皮给搓掉,然后用清水冲洗,把种子放在赤霉素中,浸泡二十四个小时,再次用清水冲洗干净。用50%的多菌灵进行消毒,用一比五的比例河沙,对种子进行催芽沙藏。在第二年4月种子露白后就要均匀的播种在苗床上,用松毛保持湿润就好。到6月份时,就会看到陆续长出的新苗,到第二年的4月份,可以移栽。与此同时,在种植的过程当中,要注意黑斑病,茎腐病的发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