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员登录|免费注册|忘记密码|管理入口 返回主站|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|联系方式|购物车
企业会员第4年

玉溪市新平县重楼繁育基地  
加关注0

玉溪重楼种苗#重楼种子#独角莲种苗@独角莲种子@七叶 一枝花种苗行情&七叶一枝花种子、虫楼种苗&虫楼种子

搜索
网站公告
玉溪市新平县重楼繁育基地(http://www.yxcl.ynsnw.com/)是一家专业从事重楼良种选育、规范种植、技术服务、集中销售的基地,长期致力于重楼种植产业化的发展,建设产、供、销产业链条,打造一个现代高效农业和都市农业的应用促进平台,为科技成果的市场应用和市场转化提供多元化服务,并实现互联网+产业链,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技术支撑的高端平台,以及成品销售的支持平台。基地位于玉溪市新平县新化乡,基地主营销售本地的重楼种苗、重楼种子、独角莲种苗、独角莲种子、七叶一枝花种苗、七叶一枝花种子、虫楼种苗、虫楼种子等,品种优,产量高,易管理,市场需求旺,量大从优,基地提供全程技术指导,欢迎实地参观,考察。 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考察,看苗订货让您乘兴而来,满意而归。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先生
  • 电话:****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重楼种子新催芽技术&
重楼种子新催芽技术&
单价 面议对比
询价 暂无
浏览 352
发货 云南玉溪付款后3天内
过期 长期有效
更新 2020-11-10 16:56
 
详细信息IP属地 云南省昆明市 电信

独角莲苗多少钱一株(棵)&独角莲种子多少?重楼种子催芽技术

独角莲作为常用的中药材,现在市面上的统货价格在900-1200元一公斤,也就是450-600元一斤左右,但是在有些地区能350-380元一斤购买到。它的种子价格在150-200元一斤左右,而每亩一般需用种25公斤,播种需育苗2-3年才能移栽。


重楼种子催芽技术

1、药物催芽

将重楼种子泡在28℃的温水中10小时左右,并滴入适量多菌灵,然后擦干放置阴凉处,3个月后即可种植。

2、细沙催芽

将种子中混入适量细河沙,一般种子和河沙比例为5:2,然后搅拌,去掉表皮,用温水洗净后放入多菌灵溶液中浸泡,然后埋入河沙中催芽,保持河沙湿润


以一亩为例重楼种子价格-重楼繁育基地

以一亩为例,重楼种子价格一般是在150-200一斤左右,而每亩需要用种25公斤,还有土地租金以及肥料、药剂、搭棚以及人工管理等费用,这些加起来每亩要2-3万。而在培育三年后,可可产重楼500公斤左右,按收购价300元一公斤计算,可获利15万.

1.播种准备:在事先准备好的苗床上开宽1.2米的厢面,在厢面四周开深25厘米、宽35厘米的排水沟。播种前一周使用0.5%的多菌灵溶液或0.5%的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土壤消毒。

2.播种方法:有30%的种子露白后就可以播种了,采用撒播、点播的方式播种。定植密度维持在4厘米X4厘米,深度在2厘米左右。

3.浇水灌溉:播种完毕后,在上方覆盖一层腐熟的树叶,然后灌溉透水。重楼出苗后要做好遮荫处理工作,并要严格控制好灌溉量,要结合苗床湿度,适当灌溉,保持苗床湿润,发现杂草及时去除。

4.适时移栽:当幼苗生长到三年以后,要将幼苗挖出,按照行株距20厘米x25厘米的规格栽植。移栽季节最好选择在冬季,移栽后要及时在上方覆盖遮阴网,要确保带土移栽,保证顶芽和须根不受损伤。